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笑一笑事情真的能解决?

从某些事情发生以后,我尽力强求自己不要想太多,硬是找借口给自己,说得白一点就叫自欺欺人。

没有人会想不如意的事情发生,说是上天对我的考验也很牵强……我也越来越怀疑自己是否神经敏感兼疑神疑鬼的能力加强?可是种种的迹象都在显示与表现出你想的一切,我是个坏人吗?没有人教会我如何处理感情的事,我只好自己摸索,结果换来的只是自己跌个鼻青脸肿,也不小心把自己的心摔碎了……

我不想哭,因为我知道那是你眼中懦弱的行为,可是我却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不挣气的眼泪丢尽了主人的面子,搞得一把鼻涕,一把眼泪的……可是感情是不能够压抑的,泪流了,心碎了,事实也永远无法改变。

我无法得到朋友与家人对于这些事情的关怀,因为我不轻易把感受说出口,也因为我的不信任自私,才会造成今天的局面……可是这又会是想的呢?勉强告诉自己坚强一点吧!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……

现实的残酷让我明白家人最重要,可是总有一天他们都会离开我。朋友呢?也很重要,可是我也看清真正的友谊很难维持,友谊也需配合天时地利人和……我明白自己的缺点,可是那就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。

感情路上没有谁对谁错,也没有胜负,我所相信的是‘缘’ 字。我很感谢从这段感情为我的人生画下许多快乐的画面,至少大家开心过,没有负担的享受简简单单的幸福,也谢谢你之前的照料与呵护,让我觉得除了家人与好朋友以外,还有一个人对我这般的好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